他是我心中的太阳

他的眉眼狭长又深邃
那里面藏着星星
这里一点,那里一簇
连结成一张星网,把我牢牢困住
明明身处星光当中
却想着要逃离

他的发像丝绸
触碰了,指间似乎只是空气
灯光散在他的发上
柔黄色的光芒刺伤我的眼
明明是月光般在黑暗中的救赎
却如此突兀,想把这唯一的光亮抹去

他的笑颜,甚至每一个神情
都使心脏的搏动更加剧烈
每一个举动,都牵动着我的血管
偏偏上天眷顾了我
让他久驻在我身旁
就像所有耀眼的存在
像太阳,一靠近就被灼伤

他是我心中的太阳
我像是一颗小小的陨石
披着灰暗厚重的粗布
不畏其他仰慕者的忠告与恐吓
执着地注视着,一寸一寸地靠近着
每一次的仅仅是试探
都感觉自身在燃烧
躯壳一层层地掉落
我不知道当灰布悉数烧尽后
生命会消逝,还是重生

我的太阳
是我永远美好温暖的梦
一个明知无法触及但仍执着地挣扎的梦。

2013.05.13

初一的时候写的情诗。我的妈。青春非主流文学。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ent | Powered by LOFTER